耳冬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杂食党,吃文不吃cp,啥好看吃啥
粮食向爱好者
跳坑脱坑都巨快

特例:漫威不吃盾铁!不吃!不吃!
fate帝韦伯/二世不拆不逆
最近天天守着微博血压疯狂波动

远大前程(1)

拖了很久的还愿,另外再求一个大帝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完,跳坑请谨慎
私设不良少女咕哒子
多cp,本章暂无。有all咕哒子/咕哒子all倾向
剧情有魔改
OK的话,往下走

“他们到了?”咕哒子这么问着身旁粉发的女孩子。
少女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在拯救人理的一年里她没时间打理它们,头发长起来露出原色,和染了的部分黑一截橙一截混杂在一起显得十分扎眼,于是干脆全部恢复原状。
她穿的是一件酒红色长裙,裙边垂至小腿肚。裙子做成了偏礼服样的寻常款式,较为特殊的是绣在裙上的图柄,设计独特,繁复而生动。
这是当然的。
因为这可是,那些人(英灵)合力的成品(礼物)——在几个月前从Dr.罗曼手里接过的迦勒底众人所赠的成人生日礼。
那本来是一套服装,有既可日常又可当正装的酒红色裙装,还有外面黑色的披风小外套。
英灵们用尽了办法将自己的代表符号留在这套衣服上。比如外套的两个领角就分别绣上了赤枝骑士团和费奥纳骑士团的标志。
这份礼物费尽了众人的心思,当它最终被交到御主手上的时候,众英灵连带Dr.罗曼都作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但咕哒子并没有穿过这套衣服,到今天众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份礼物的卖家秀。
“前辈……”
“玛修你不用担心我。”黑发少女安慰着自己曾经的从者,“我可是拯救了人理的咕哒子啊。”
她走到会客厅门口,敲了敲门。

咕哒子并非天生的战士,甚至可以说毫无成为战士的天赋。可是没有办法,人类的No.48御主,也是最后一位,没有拒绝的资格。
她至今还能记得在那个燃烧的城市中,那个卷头发的男人对她说,“你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武器,名为玛修的人类最强兵器。”
“……我好像跟不上话题的节奏。”橙发的少女撇了撇嘴满脸的不高兴,“好歹说明下我的情况吧。”
她义正辞严地指责半空中那个图像,如果忽略瘫在地上声音发抖这一事实,大概是非常有说服力的样子。
有什么办法呢?像前所长那样的魔术师都已身亡,咕哒子还没愚蠢到认为自己可以成为英雄(救世主)
所以才会在达•芬奇来找她的时候,死活不肯去往中央管控室。
“该是你振作起来的时候了,咕哒子。”
她在床上翻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一言不发。
“接下来,就是以你为中心的故事了,依靠你的判断,来拯救我们吧。”
“就如同成千上万拯救了人类,却没有在历史上留名的勇士一样。”
绝世的天才仿佛能看透人心,每一句话都敲在了那时中二少女的心上。
“不是作为英雄,而是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为了星球的存亡而战。这就是你被赋予的职责。”
少女心中微微一动,但眼前随即浮现了那些尖叫着的骷髅怪物,那些烧焦了的不辨原本面目的残肢。
“啊!”少女抱住头,瑟缩在被子里。
万能的天才也难以处理这种抗拒不配合的态度,在她迟疑之际从冬木跟随回来的Caster灵巧地穿过人群的缝隙,强行把躺在床上的咕哒子拖起来,让她正视自己。
“您已经从冬木平安回来了不是吗?”他这么说,“请不要怀疑我的选择,您这样不合作的态度是在否定我对Master的判断。”
“我不想死……”
“像这样躺在床上一定会死。”Caster毫不留情,“战斗才能活下去。”
哇哇,达•芬奇不由得咋舌,这就是传说中的凯尔特作风吗?
不过这确实有效果,在“原来您跟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区别。”的声音中,咕哒子愤愤整理衣物穿好了鞋,站在达•芬奇面前。
“走吧走吧!如你所愿我去拯救世界!”

在快到中央控制室的时候,她重新见到了之前并肩作战的玛修,看来虽然撤退的匆忙,但并没有谁被抛弃。
同样的,她也再次见到了那个在她房间里偷懒的男人,现今迦勒底的最高指挥官——Dr.罗玛尼•阿基曼。
咕哒子在他开口之前抢了先,“我、我不想死。答应的话……很容易就会死了吧。但是……Caster说的对,不答应就只能死了。”

“那么,你有这样的觉悟吗?”
从此以后孤身一人探索各个年代,和人类那七段历史进行战斗。
“你有能力背负迦勒底,背负人类的未来吗?”
为了守护人类而与历史本身抗争,挡在身前的将是无数的英灵与传说。
“我……”在众人眼神压迫中,橙发少女缓缓开口。
“如果我能做到的话。”少女这么说,深棕色的眼瞳中蓄满了恐慌的泪水。她眨着眼睛,努力不让它们掉出来。
“为了存活下来,我……我会去做。”少女的眼泪最终还是落了下来打在地面。

明明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同时也终于能够成为厉害的人物,可是、可是……
那座燃烧的城一直在她的脑海里翻腾,在答应的一瞬间她耳边又响起那些怪物的嚎叫,还有前所长临死前不甘的话语。
这就是地狱啊。
“……这是迦勒底最后,也是根源的使命。人理守护指定•冠位指定(Grand Order)。”医生并没有注意到咕哒子脆弱的情绪。
对于那些魔术师来说自己肯定很蠢吧,咕哒子整个人都在颤抖。此等荣光,此等时机,那些疯子一定恨不得自己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他们会的,因为他们是魔术师,是正常人所不能理解之物。
她这么想着,肩上却被放了一只手。
Dr.罗曼抓着她,用严肃的声音宣告∶“以魔术世界最高使命之名,我等必将夺回未来!”
好极了,因为自己一时意气,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给她下绊子的Caster躲在人后躲在自己的兜帽下朝她微笑,看不出来是幸灾乐祸还是嘲笑她年轻气盛。
咕哒子一瞬间怒上心头,决定一定要成功拯救人理,然后把这个结果摔在Caster的脸上狠狠出口气。
我等必将夺回未来。

那时候的少女还不知道,她做出了此生最令人后悔却也最幸运的决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