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冬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杂食党,吃文不吃cp,啥好看吃啥
粮食向爱好者
跳坑脱坑都巨快

特例:漫威不吃盾铁!不吃!不吃!
fate帝韦伯/二世不拆不逆
最近天天守着微博血压疯狂波动

【漫威/DC】正在直播:超英彩妆系列现场拆箱

本章涉及锤基、盾冬、超蝙、蝙布、神奇露易丝、闺蜜组

以及复联友情向

有一句话的冰火,以及队长曾经和路人相亲提及

有各种自己的恶趣味和夹带私货





【说起来这么安排也没问题,毕竟复联里除了盾就是锤子跟冬兵关系最好了】

【说什么呢,关系最好的明明是基妹】

【前面的冷静点,基妹还不是复联成员!!】

【家属啦,家属也算的】

说真的我想问下基妹和吧唧哥哥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算?总不能真说是家属吧?

【吧唧哥哥说了等情况稳定就会加入复联啦】

【我一直想问问……冬兵和邪神关系好这种事情是怎么传出来的?】

嗯?让我来说!

【完了】

【开始了】

如果想要看石锤呢请移步官方论坛下衍生区,当时有好多人都拍到了照片,管理组有把他们集合在一个帖子里

【只要提到洛基和巴基就停不下来的up主……】

【还永远不能进入正题】

不过具体情况大家也都不知道,反正那次只是看到这两个小伙伴一起去逛街而已

【逛、逛街?】

对啊,两个人大包小包,不对,只有吧唧哥哥大包小包的,我严重怀疑洛基把所有东西都丢给人家了

不过有坛友后面根据路线和时间还有照片的先后顺序什么的推测这两个人是去了男装店

【容我吐个槽,他们俩不去男装店去哪里】

不是啦,是那个店叫什么来着,总之是比较潮牌的风格,但是当时有张照片吧拍到了袋子里的东西,看起来很普通的

就格子衫什么的,理工男标配

【感觉我们理工男的审美被鄙视了……】

【但是好像没有什么毛病……】

没有,没有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刷的谁的卡?】

【斯塔克的呗】

不是啊,据不知名的店员小姐姐说他们刷了艾泽维尔的卡

【???我闺蜜组官方石锤了!!!】

咳咳,说得有点远了,回来回来

那接下来该是底妆了

我个人习惯的话会用粉底多一些,但是无论正联还是复联其实都没有太出色的粉底液

这里的不出色是指要么他们没有开架粉底那么便宜,要么没有贵妇底妆那么优秀

当然啦,贵那么一点能买到自己喜欢英雄的周边也是非常值得了

那么我想大家最了解的一个,就是WW代言的那款粉底液,总价格算下来也就一百五六,勉勉强强算是平价吧

这个粉底液当初不仅仅是因为女神代言所以吹得那么火,还因为露易丝小姐姐试用之后po的体验以及那张和女神的合照

【up说的露易丝是我想的那个路易斯吗】

【除了超人的绯闻女友,你觉得我们还有哪个露易丝不叫姓?】

嘛这一款我相信大家已经见过许许多多的测评了,那我就不多说

我个人更喜欢的一款是隔壁叉男人出的冰火两件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气氛逐渐成人起来】

弹幕你们够了!

其实是当时叉男出的系列里的粉底液啦,不过他们分两种,一种控油,一种保湿

对于我这种中性皮来说冬天用小冰,夏天用小火真的非常完美了(展示瓶身)

效果什么的都是不错的,当然没有到绝赞的地步就是了

唯一让我不是那么满意地就是价格,这么一瓶30 ml要将近50 美金,算下来三百左右

这个价位我更建议去加点钱然后看看雅诗兰黛、浮生若梦有没有合适的

不过在这个粉底液同系列推出的一样东西我倒是绝赞推荐!

【小教授的口红!】

对对对!

(从桌子抽屉里摸出口红)是金属壳的,然后非常干净的包装,银白色感觉可以用来当做镜子

然后颜色我试色给你们看啊(划)是一种非常非常温柔的豆沙色

【up主是不是在非常上加重音了】

【不是,没人觉得这个豆沙色超级美吗】

【有!】

【超好看+1】

【+2】

你们要知道小教授这只口红,这个颜色薄涂可以适合不带妆的时候,厚涂适合上班

今天要去和甲方开会?涂它!

今天要去见家长?选它!

总之这支口红,如果你不厌烦的话,它可以用在你生活80-90%的地方

而且!这一只口红它价格美丽啊,不要998,不要98,只要16美金就能带回家

就问你们心动没有!

【心动了】

【心动了】

【动了】

动了就好

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官网没货了(笑)

【恶魔!】

【up主这社会对你做了什么?】

所以为了能买到这支口红,请大家看一看这个操作

斯塔克官网点进去,超英衍生相关这里有个意见你们看见了吗

往里投,拼命投,达到五千人之后他们会上传到高层进行讨论

然后就看大家的命了

【我离开下!】

【已投√】

【前面的手速是跟闪电侠学的吗????】

那么化妆品类其实就没什么特别推荐的了

不过就斯塔克和韦恩集团的口碑来说,我觉得入什么都不亏就是了

【这就完了?】

嗯,接下来想说下服装

不过你们也知道的,服装类出的很少就是了

对了,我把香水也说在这里吧,本来应该连着化妆品一起说的,我给忘了

【香水!香水!】

先说我最喜欢的吧,是一款女香没错了

但奈何让它出名的并不是漂亮的小姐姐

当然要说到的提醒就是这款香水其实并不该算在超英系列里

【这么一说我突然懂了】

【仿佛直到up主想说谁了】

啊,弹幕里有人已经猜到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包养了一个正义联盟的男人——布鲁斯·韦恩

【啊啊啊啊,布鲁西宝贝的香水QAQ倾家荡产也要买同款好吗】

【为什么……一个花花公子的人气会怎么高】

【嗯IG前精英选手,胜率百分百,开创了一种名为望远烬的新打法的WXZ也只是个花花公子而已嘛】

【既然说到了这里,我一定要说一句】

IG牛逼!!!!!(破音)

【hhhup主也一样是网瘾少女啊】

那当然,我可是去了现场的人,我还专门为看比赛撸了妆,明天就能放出来

行了扯远了,我们继续说香水

up主曾经有幸参加过韦恩集团的宴会,在那时候遇到了韦恩先生,当时他身上的味道我一直觉得很熟悉,但是没有在任何自己了解的男香中找到这个味道,直到后来《星球日报》有一期专访问到了这个名字

到现在我还记得这个记者的名字

我记你一辈子好吗!!!你是怎么想到这么天才的问题的!!

【小记者:不,我不想你记得】

我直播完了会把这个专访的电子版网址留在留言里,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查一查

【说真的韦恩这个男人真实很矛盾啊,你看他的访谈和他做的事情总会觉得是两个人】

【是哦,虽然有不少蝙布cp党,但布鲁斯好像是有发表过自己不喜欢蝙蝠侠的言论】

【QAQ前面两个为什么不让我多做会儿梦】

【可能是为了掩藏他和蝙蝠侠之间的关系?之前不是有人拍到蝙蝠侠到韦恩庄园里的照片】

【??惊了】

唔,在他们都没有承认的时候我们就安静的圈地自萌就好了

我已经是第三次开始这个话题了,你们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23333好的你说】

根据我们肯特先生带来的报道,我们韦恩先生用的是自己集团名下的一款香水叫桃金娘1

【买!】

然后我才知道,怪不得我觉得熟悉但是找不到

因为这是款女香啊朋友们(白眼)

不过我当时居然一点都没觉得违和(笑)由此看来韦恩先生也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嘛

【赌上我刚考到手的三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布鲁斯·韦恩绝对不是个简单的男人!】

哇……好不容易考到的证书就别这么轻率啊喂(╯‵□′)╯︵┻━┻

不过这一款确实非常和布鲁斯本人看起来的样子不和呢,毕竟是主打清爽和干净的香

会让我想起初恋的那个男孩子的笑脸

而布鲁西只会让我想起阡陌红尘的富贵,明明就是歌舞升平的销金窟2更适合他的人设啊

【不!布鲁西宝贝的表象下一定有什么其他的面目,我们大胆猜测一下,说不定和我们认识的布鲁斯·韦恩完完全全是两个样子也说不定】

好的,好的(敷衍)

然后呢,我想提到的是这一款(从镜头前拿出一个)

据说是队长被寡姐强迫去相亲的时候被喷的那款

【怎么听起来这么惨呢……是我的错觉吗】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

【前面的不是你的错觉,我也这么觉得】

后面听说好像是从托尼的化妆间里随便摸的一瓶

真是谢天谢地,队长不愧是运气一直很好的人

【队长要是运气好就不会错过中士了】

【他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所以必然失去】

啊啊啊啊啊,弹幕你们是魔鬼吗(捂住眼睛)我要哭出声了

【我和up主一起哭】

【快把前面那些魔鬼言论刷过去!!!】

【刷起来!】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弹幕!

好的接着说这一款香水,后来这件事情诗托尼捅出来的

原话怎么说来着“求求你了,不能因为你家鹿仔喜欢你就老拿我的香水,我给你买新的不行吗”

【这个年头还能吃到一口盾冬糖好_(:з」∠)_】

【安详升天】

后来就有小姐妹扒出来这一款香水了,斯塔克集团下出的贵族旧闻3

我个人其实不太喜欢这个味道,但是我男朋友很喜欢

这个味道也确实很配他那个精英人士的调调

【狗粮!】

【怒踢狗粮】

好的,说到这里,超英girl们可能要问了,就没有一款正常点的,能让我们拿出门的香水吗?

遗憾的是,真没有

如果要说我个人用的最多的则是这一款(展示)

【一看这个色调……】

【以up主的习惯,蝙蝠侠系列无误了】

是的,蝙蝠侠的周边,名字就叫黑夜4

传说中的“我是黑暗,我是恐惧,我是蝙蝠侠”最好的代言

【这中二爆表的台词】

【up主正在被做成表】

要知道这款香水我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想到了那个梗!

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jpg

【up主是条汉子,下个号见】

【这是这个号最后一次的视频了,大家且看且珍惜】

好的,好的,我错了orz

那我们赶紧进入下一个——

【卧槽!我屮艸芔茻!】

???弹幕里那个朋友你还好吗?

【卧槽!卧槽!卧槽!】

【弹幕这是疯了啊】

那个麻烦管理员禁言,然后清理一下

【等下!别!】

【听我解释!】

禁好了吗?

【我去找了那张照片!发现了个问题!】

【那些照片里有几张照到了商标】

【别禁我言!】

等下,管理员把他放出来

【谢谢up不杀之恩】

你赶紧继续说,不然我还是把你关进小黑屋

【因为这个爆料,好像弹幕都安静了】

【于是我又按照坛里说的那几个牌子去找了一下,发现当时有一个品牌正好在出当季新款】

【然后我发现里面有一款我在哪里见到有人穿过】

【于是我回顾了下队长和雷神的街拍和粉丝合影】

【大概一个星期前,队长穿了这件新款】

……

那万一是队长自己……

好吧,不太可能

那万一——

【首先,那一件的风格虽然和队长平常很像,但是精致了很多,一眼看过去也许不能看出什么,你仔细看就会知道是有好好搭配过的】

【二是这件衣服看起来队长经常穿,你们能看到熨烫的痕迹,但是看颜色却又感觉像新的一样】

【如果是自己买的这么爱惜干嘛?】

可、可能队长节约……

【up主已经被说服了啊】

就算退一万步,真的是巴基送给他的,那为什么过了这么久——

*****

*******

我的天!

【up主又说了些什么需要消音的东西啊】

【卧槽!我知道了!】

【前面的你知道什么啊!!!我好着急】

【本能地觉得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tbc.

1

2

 

 

 
这里是文里提到的香水的原型
1帕尔玛之水——桃金娘加州桂

风评非常多样化的一款香水,不过比较常见的评价是干净、清爽。有人说它像是阳光下在操场上奔跑的少年,也有人说它是雪山上的金发白裙的少女,有一种圣洁和纯净的味道。

本身的性质是中性香。

2欧珑——嫣红檀香

虽然是款中性香,但是有些评价里主打的就是魅惑妖艳,也就是传说中的撩人不自知。我每次看他们的评价的时候,就忍不住想到和大超开车的时候的老爷(老脸一红)

当然大多数人都在抱怨它作为一只檀木香太甜了一点,可是能从奶味里闻出妖娆的人都会承认,它的魅力和诱惑绝非廉价的,直接的肉体诱惑,而是高级的无形之中产生的欲望

和同样名字TF家那一款口碑也太不一样了一点

3信仰——葡萄牙之木

也属于口碑比较分化的一款男香,主要是木调,很多人没法承受它里面的檀香味道,而且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价钱过于贵了,可以用它一半左右的钱买更好的香

不过信仰这块牌子非常有意义,毕竟是英国皇家的指定品牌,贵就贵点吧_(:з」∠)_

4阿蒂仙——冥府之路

中二爆表的一个名字,但是也确实做到了死亡的气息23333

大家都听过的就不详细介绍了

丢手机和退稿令人寒冷

唯有ig的冠军有一丝丝温暖

感觉小ig的经历都够再写一本《全职高手》了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